#59莫名其妙开始的会议



……好吧……我想发点牢骚。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我觉得我有种被抛弃的感觉。

现在的我基本上处于三无状态:无吐槽无评论无推荐。

老实说,你们都吐槽与评论对于我来说比打赏要有用的多。

我曾经和美波桑说过,吐槽与评论可以有效防止崩坏,但是……

嘛,算了,在这种地方发牢骚,我还真是不像话。

美波桑与古手君,你们的打赏我收到了,十分感谢。

同时,番外篇开启,我准备在写番外篇的时候从新构思一下剧情,所以正篇会拖进度……不过你们也不会在意的吧……

抱歉,说了点不知道是什么的话,我最近有点神经衰弱,对不起啊,大家。

本章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