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有课,所以更新就在下午了,晚上的更新应该还是八九点的样子。
大老爷们应该也有很多是学生吧,应该能够体谅作为学生码字幼多么的不容易,确实要挤出时间来才行。
今天才21票,萌新感觉到60票好像很难了啊。
各位大老爷们,求票QAQ。
本章需0币,你有0币
0
- +
打赏数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