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苏维埃进行曲交响乐版还是挺不错的。嗯。
今晚码的好少==。少了四分之一的字数==完全不知道该码什么。
说起来,有人知道RA3的一个mod么。我忘了名字了,有天琼母舰的那个mod。谁知道这里的剧情设定。我想了解一下。
本章需0币,你有0币
0
- +
打赏数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