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真是讨厌的工作。
去了趟哈尔滨,十九号半夜来的电话,二十号那天就走了。所以...说好的明天见我就直接鸽了。
嘛,反正我鸽了又不是第一次了← ←。各位淡定,淡定。
刚刚到家,我第一反应就是赶紧把没码完的字码完。你看我对你们好吧,多上心。(所以如果你感觉后半段质量下降,不是错觉,赶工,赶工。)
我连fgo都断签了,MD,愁人。
第六章开了,我要守望五点了。
有一个星期假期,下个星期的更新什么的,可以期待一下。
本章需0币,你有0币
0
- +
打赏数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