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早上看了一个EA的剪辑视频,然后在评论区里看到有人吹无敌,这原本没什么的。
PS:只是我不太懂啊,EA的视频你吹无敌没什么,但为啥要踩一脚天才呢...
PS:非要用天才来抬高无敌,我是真看不懂_(:зゝ∠)_
本章需0币,你有0币
0
- +
打赏数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