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章节名被我吃了



  怎么说哪?

  第一次写书没什么经验

  写书真的纯粹是感兴趣而已。

  我知道我写的不好,甚至可以说有些剧情简直就是脑残。

  但是需要时间啊,不是每一个作者都是天才生来就会写小说。

  这是一项技能,也是一种天赋是需要学的。

  我写的垃圾我知道所以在所以在每一章里我也从没有主动要求过任何东西,

  因为我也有点自知之明。

  骂主角脑残我认了,说作者没有智商我也认了。

  我不是天才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再普通不过的普通人,

  没有人教过我什么是毒点。

  也没有人指导过我该怎么写,该怎么做。

  我每天都在看着这本书的评论,间贴,会为一个间贴开心,也会为一个评论反思自己。

  第一次写作没什么经验,写的不好。

  但是学习也是需要时间!

  我这本书不会申请上架,为爱发电,积累经验。

  有什么毒点尽管喷吧我会看。

  只要不指着我的笔名,骂我不配写作我都会忍的。

  以后章节里,我也不会像今天这样,说任何多余的话了。

  或许习惯了......也就慢慢看开了......

  以上为玻璃心的作者留。

本章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