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创群的问题



  因为我刚玩网络的时候就进了Komica,很长一段时间都不玩社群,即使在各式各样论坛申请过帐号,也习惯性潜水。身为潜水时长十年半的个人练习生,感觉要是创了群却不说话很怪,干脆就不创了。然后,其实我也不玩QQ。帐号是前年创的,前几天登的时候居然还被锁了,费了一番功夫才解锁……

  因为没玩QQ,所以也不理解书友群到底在干嘛,就偷偷摸摸进了几个群,观察了一番——

  我已经完全理解了.jpg

  如果是写这个题材的书群,八成也就是一个DD群吧。

  DD们单推完了顺便把情报丢进群里,苟苟我这个最近被Arklive击倒的情弱——如果是这种程度的话我还能接受。毕竟平常就有在逛K岛VTuber表里版和B博,我看应该是差不多的东西(

  现在重新认真问一次,你们真觉得书友群有存在必要吗?

  待会上班,回家的时候看看大家意见。如果想加群的人够多就开放给大家进吧。……只要你们能接受群主既潜水又不管事就行了。

  PS.要是千人响应无人到场我会不会很尴尬?

本章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