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1:果不其然又掉收藏了......诶?咱的料想里难道就是一直掉收吗?(你的料想里只有无人问津吧喂)
PS2:说起来掉收说明是有收藏的证明这句话果然没错啊!
PS3:说起来已经一个多星期没转到其他网站了....不会以为我鸽了吧?
PS4:最大的悲哀就是作者鸽了都没有人发现啊!!!
PS4.5:我觉得下一次的抽奖活动估计得很久很久以后了......
PS5:单机的感觉真可怕
PS6:今天去补了一拳超人...又哭又笑的把第一季补完了..埼玉老师好帅啊啊啊
PS7:今天老师们都没发作业这点就很离谱
PS8:难道我马上就要获得【唠叨作者】的称号了吗?!
PS9:警告--警告--作者因为单机码字太久导致沙雕之力暴走
PS10:作者饿昏了,警报解除。
P11:因为作者饿昏了所以这一章是作者的胃一边抽 搐一边代写的,所以非常的短。(QAQ咱尽量补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