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唔姆唔姆,成功的为自己的烂文笔找到借口了呢(笨蛋你干嘛要说出来啊)
PS5:想看水区的时候发现自己找不到手机了.....赶紧打电话找找手机在哪里。
PS6:为什么你正文只有两个字但是PS已经写到6了啊?!别再摸鱼了赶快去码字啊!
PS7:永远抵达不了500字的真实的我!已经无敌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PS8:PS不算字数是好文明,这样就不会被说水了(毫无自觉)
PS9:所以说龙套征集什么的真的有在做哦?真的没人报名吗?
PS10:哦呀,父亲大人回来L......
PS11:中途跑去祈喵的直播间了...现在在直播间背景音乐《好运来》的情况下码字。。。。怎么还有点春节序曲的?!祈喵的码字环境真是一言难尽啊。而且祈喵的手速真是奇妙。
PS12:祈喵下播了.....咱也该去睡觉觉了(喂喂快点想起来你曾经是个3K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