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1:在四十多章才想起来补写设定的作者姬是屑(肯定脸)
PS2:今天的更新奉上~
PS3:咱更新这么慢文笔又稀烂活该掉收
PS4:我爱生物,生物使我快乐(癫狂)
PS5:我爱有机化学,有机化学使我快乐(蹦跶)
PS6:自选五星!但是到时候咱不是在高考就是在准备高考......未来一年找了位群里的大佬帮忙代签。呜呜呜大佬人超好的。
PS7:抽空补了JOJO第四部(虽然连一半都没看到),不得不说真的容易上瘾。
PS8:一拳的原作(ONE老师版)也很魔性...咱被那画风洗脑了。
PS9:更新果然是个大问题呢(双关)
PS10:没有杀掉吐槽的更新不是完整的更新!
PS11:这回没超过500字哈哈哈哈哈哈
这...这里是请假条的说...话说最可悲的是根本没有人会在意这本啊!真的会有读者注意到作者姬的请假条吗?最后的互动要是根本没人参加的话不就尴尬死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