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1:GIOGIO的声音好温柔哎,太棒啦!
PS2:惯例舔墨酱!
PS3:今天的更新还没码完啊(悲)你这家伙不要再摸了赶紧去码字啊!草稿什么的不是在学校的时候就已经写好了吗?!
PS5:为什么抽奖楼这么冷清啊......
PS6:新卷该起个什么名字比较好呢?(沉思)当然新一卷要在完结掉NO.11以后再开啦...
PS7:我回来啦!(以上内容其实是上次放假写了一半今天又接着写的......所以连关心什么的还是不要太在意啦......大概?)
PS8:WRYYYYYYYYYYYYY!这本小破书被咱的同学们发现啦!冷静,先找时光机.......不对!应该赶紧改个名啊!
PS9:白天的时候码到一半电脑蓝屏了。。。。。。然后它重启后就在蓝屏、花屏、卡住之间疯狂切换......再起不能
PS9:好歹这是修好了(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