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子有些不清醒。
黑暗巴尔坦星人我的人设是巴尔坦星人四十年前的幸存者,在被奥特曼的斯派修姆光线击中后没有死掉,反而吸收了其他死去同胞的怨念成为了黑暗巴尔坦星人。
在那之后,黑暗巴尔坦星人在宇宙中流浪,就像古雷格尔星人一样四处挑战强大的战士。
在我的心目中,黑暗巴尔坦星人是亦正亦邪的存在,只不过以我现在的水平估计很难描写出来吧……现在脑壳都是昏的。
求票票
本章需0币,你有0币
0
- +
打赏数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