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我想问问我到底哪里把你们恶心到了,我是写了绿帽情节了还是写了虐主情节了,我自认算是半个老作者,对于规避毒点也有些心得。
这才七万字的书,就被人在书评区挂出来说恶心到你了要弃书(该书评已鲨了),我笑了,你怕是没见过真正的恶心。
本书里齐木空助的行为恶心吗?怎么恶心了?他的目的从一开始是为了恶心主角还是咋的?虽然我自认我写的有点偏离原著,但齐木空助绕着齐木楠雄转这一点没变啊?
至于他为什么变成疯狂科学家了,一方面我剧情展开需要一个敌人,另一方面,他本身就是一个不知道恐惧为何物的科学家,当他知道自己自满的一切都是别人漫画里的东西脑子不正常点有问题吗?心理历程我也写的很详细,至少圆的过去。
以前我寻思是我更新的太慢一些细节没写出来,当那个被我删了的傻逼直接说恶心我就忍不住了。
我倒想知道哪里恶心到人了,快指出来,我好按照您的意思给您写出个DLC定制版呗,务必让您一个人看的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