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⑤③话 异星开荒日常(二)



  --

  --

  --

  种田开荒感觉挺好玩的,应该说,居住在城市里的人都很喜欢种田文吧?

  现实生活中得不到的“睡醒了就吃,吃饱了就睡”的米虫生活,真的很让人羡慕和向往啊,轻松、愉快又温馨,敌人除了蚊虫和自然灾害,就基本没有了。

  现实世界虽然有很多事物,有很多新奇且有趣的东西,但是在热闹且繁华的都市里,做一个上班只为下班的社畜,其孤独感远比一个人在荒野行走更深啊。

  一个人的开荒,就像是在玩我的世界,安静又安全呢。

  啊,那倒是可以先摸个种田文的大纲(坑)

本章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