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友的书。
《卫宫士郎不想战斗》
“圣杯战争?打它干嘛,是零食不香了还是被炉不舒服了?一个破被子有什么用。”
“阿赖耶你个鳖孙坑我,我怎么就到迦勒底了?”
“说好的ruler不用战斗呢,我太难了”
——卫宫士郎
今日的士郎也在想办法怠惰呢!
本章需0币,你有0币
0
- +
打赏数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