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回归



  ……

  考虑了一下,感觉还是写噬血狂袭更好一些。

  一方面是剧情我记得更清楚些,一方面是绯弹我和斩妹一样忘了剧情。

  好嘞,就决定是噬血狂袭了!

本章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