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在说系统咋样,主角咋样
可这系统本来就没做什么事情,从一开始都是个搞笑角色。
就连我开局都说的很明白了,神光棒不是系统给予主角的。
你们喜欢喷我也无所谓,反正我也不怎么去看。
我只要写我想写的故事就行了。
想看纯奥特曼战斗文的可以不用继续往下看了,难不成奥特曼就要一天打一架,打到大道都磨灭?
本章需0币,你有0币
0
- +
打赏数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