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记】
我、我真的不想写小女孩互动(泣),我只是一个天天搞些打打杀杀的冻鳗和游戏的死宅,为何会沦落到这种地步。
那第一季洗澡的画面,我想大部分人看到的时候应该都是姨母笑吧。但是我却是:“捏妈,这么大个浴缸浴室,富二代是吧,这就是二次元美少女么。特么我大学的时候都洗了一年没隔间的澡堂。资本主义的臭走狗!”
-- 讲这么多,你不是还是写出来了吗。
-- 这是我用了写轮眼再加上复制降临,在盖塔线的进化能力加持下好不容易模仿过来的,每写一次我都要看一集大光头的作品或者打几局猎对冲一下才能缓过来。算了,我是个大度的人,考虑到后面有几章写得很飘会让读者血压暴涨的,这种会让我自己受不了的情节就下不为例(确信)。
看预告的歌词,是不是以为下一章响要翻身了?马杀卡,建议再看看我这副德性,有可能吗。
话又讲翻,如果响是个吃货的话,那去广东不是很合适吗。希望有机会能看到。玛丽亚是不是很喜欢豪华料理什么的,跟着一起去啊。
说到广东,那肯定得提那个,就是大G。大G的英文应该是什么,Great Gokiburi/Gaat-Zaat吗?那不就和本作的名字一样了。懂了,Double G就是指大蟑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