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③⑨话 开心



  --

  --

  --

  昨晚,不,是今早四点才睡,一是和猪仔们开黑打无限火力,一边泪目看夺冠

  二是看了眼后崩,鸭鸭的发型设计让我心动,半夜感觉来了,想再给星舰补个支线(但总觉得戏份太多喧宾夺主,不太好,再缓缓吧,哪怕下次重开一本新书都可)

  三是后本夜贼想看涩图,特想看咤克斯的魔王形态的娘化图……

  (我画肯定不如约稿啊,啧,画师大佬列表有很多,就是价格不好谈)

本章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