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今天给大家讲个事,就是今天我和我朋友两个人去食堂吃饭,因为去的有些晚食堂里面基本没人了。我俩买完东西随便找了一个坐吃饭,就吃着的时候,我们学校的校长,副校长,领导从我俩身边过去。
本来以为没什么,但校长过来问我吃的什么,我就直接回答了,校长也没说说什么直接就走了,我俩都以为事情过去了,就接着吃饭。就没过多大一会儿,我们校长又回来,我朋友就穿了一个短袖,我们校长就问穿了冷不冷,我朋友说不冷。我们校长就说现在还是春寒料峭的时候,要穿厚一点。
虽然没什么,但那个时候就一堆领导站到身后,就挺尴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