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二回-路见不平一声吼哇~该认怂就认怂哇~



  作者信箱里面疯狂被塞

  已经通过审核

  的短信是..

  有人一直在举报吗

  这次的标题是认怂歌(?)

  我发现我书里面的皇帝一直在吃憋啊(?)

  各位别忘了更新规则喔,上一章我发现有几个混水摸鱼的帖子....

  这次就算了

  顺带一提,我p站更新了(指瑟瑟)

  -敏感字及上下文(标注出的内容不一定都是嫌疑词,作者可斟酌修改部分重点字词): 老()不死()的

本章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