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怎么说呢?为了写一段对白而写的一个支线?
这种玩意写起来还挺爽……
这章意象蛮多……
我打斗写的真烂,我都不知道我该写些什么……也许我应该学那些漫画动漫,起一些花里胡哨的招式名字,或者加上一些“拟声词——”?感觉我的打斗确实段落没那感觉。
我发现我断章好像有问题啊,章节之间没联系
本章需0币,你有0币
0
- +
打赏数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