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章 狮子



  ————

  怎么说呢?为了写一段对白而写的一个支线?

  这种玩意写起来还挺爽……

  这章意象蛮多……

  我打斗写的真烂,我都不知道我该写些什么……也许我应该学那些漫画动漫,起一些花里胡哨的招式名字,或者加上一些“拟声词——”?感觉我的打斗确实段落没那感觉。

  我发现我断章好像有问题啊,章节之间没联系

本章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