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没什么评论,心里稍微有点没底,老师们观感怎么样?
我的转折和情节有让人想要继续往下看的想法吗?
我讲述的故事有需要修改的地方吗?
...还有人在吗?
pps:有一位很厉害的老师来找我py,我这里放下他的书。
ppps:看了老师的书,观感很好,倒是我自己又重新审视了自己的书,已经有些不敢再打开前面的评论了。
推书:
《不想摆烂的魔法少女不是好打工人》
好看!我端上来了!
本章需0币,你有0币
0
- +
打赏数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