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然我被挂了,当时我和他聊天,他说要挂我,我以为开玩笑的,就没当一回事,没想到还真给我挂了,我当时气笑了,直接拿着截图去质问他,没想到他知道我发现了以后连装都不装了,骂我是神人,直接吵了起来,后面他没理吵不过我,就把我和他聊天记录都给发出来了,还专门挑对他有利的,我直接无语了。
也不知道我当时怎么想的,他说不过删了我以后我居然还给他发了好友申请,通过了以后我还想给他解释我不是骂他,只是就事论事,结果他一句不想和我交往就给我删除加拉黑了,直接无语了。
晚上我发现他偷偷来看我空间了,估计是想看我有没有挂他吧,不过我也懒得这么做就是了,但是有这样子偷窥的也挺恶心的,我干脆给他也拉黑了。
哎,心累,没想到都大学生了还能见到这种事,难受。
作者的牢骚发完了,说的可能有点含糊其辞,毕竟作者也不想干挂人这种事情,实在是郁结于心,不吐不快。
另外对别人说由他决定之后再提出自己的意见是一种很奇葩的行为吗?(非强制,单纯的提出自己的疑虑)